夜晨simle

稻米一只,最近萌上楼诚夫夫😂😂😂

@小葵 嘤嘤嘤,fafa,东西我收到了,感动的眼泪哗哗的😭😭😭本子超级赞啊!!!封面简直美哭啊!!!水墨渲染的感觉超级美到极点,原谅我语言废说不出它的万分之一好😍😍😍虽然你拆了我好几对的cp😥😥😥,但是真的还是好赞啊!!!😂😂😂辛亏还有海报和袋子,终于我大蔺靖团圆啦!2333兔子袋子里面装的就是他们的喜糖吧!😄😄😄简直太好吃啦!(PS:袋子炒鸡可爱我都不舍的拆啦)簪子好漂亮,外面的袋子也好漂亮,嘤嘤嘤,这样贴心又心灵手巧的fafa,好想娶回家啊有木有😊😊😊(再PS:那个包装也很好看的小盒盒忍痛打开……弱弱的问一句那是啥⊙∀⊙?)最后再说一句,表白fafa,虽然知道你有家室了还是要表白你,爱你么么啾😍😍😍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