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simle

稻米一只,最近萌上楼诚夫夫😂😂😂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虽然我表面上装作毫不在意,可惜仍瞒不过自己,在梦里,所担心的事成了事实 说明了一个道理,物是人非,任何事物都在不断变化发展,讲真,自己并没有太难过,有的好像只有释然,让我不禁想到,自己是真豁达还是对于这件事压根无动于衷,觉得自己和凌院长很像,不过人家是谦让的说法,而我是真的 懦弱与疯狂,自私和凉薄之人。还有一个字,懒,有时候会出现厌世的念头,干什么都提不去精神,颓然的浪费时间,到最后,什么都没做好,觉得人活着真没有意趣,可是更有时候却为了一点点小事而开心的不能自已,这就是人吧,不,确切来说是我吧!我只是茫茫人海中一粒微不可见的凡尘,在这个世上……苟活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