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simle

稻米一只,最近萌上楼诚夫夫😂😂😂

楼诚-流光尽-其他。

沉曜随安: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我们都有。
同时,脸也是个好东西,希望我们都有。
这场争吵,并不是一定要针对谁,只是愿所有人都能尊重先人,尊重伟人,端正三观,科学写文。
昭昭前事,悌悌后人,永矢弗谖,祈盼和平。
生于和平年代,我们不需要去保家卫国,但是对于那些舍生取义的伟人与前辈,如果写不好,那么,不添乱即是最好。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Lemon cookieฅ:







第一,我不喜欢看可以不看,那当然,这么烂的文我看完这一遍肯定不看了,要不是你家久卿四处炫耀我还不知道有人这么诋毁楼诚哦。
第二,找吧务删帖?宝贝儿我们这是lof啊哈哈哈哈你别闹我笑死了!
第三,说出来有必要吗?当然有必要!作为写手,你必须为你的角色和读者负责,你觉得你这么人设没错,你觉得这只是ooc,可是这早已偏离了楼诚的初心,你觉得没关系,可是如果让新入圈的人们看到这些,她们会怎么想?明楼就是渣男?阿诚就是废物?我同时觉得,你既然觉得没关系,可能也真的这么想楼诚吧…那你也真是被她误导的可怜人。
第四,离开lof,她还会去别处写?对呀宝贝儿我们也在烦心这个呢!她还要去别的地方毁我楼诚谭赵啊!那怎么办呢宝贝儿你有什么好办法说说呗(´・ω・`)
第五,退出楼诚,没有资格?对。我们都这么认为。
第六,楼诚是一个人的楼诚吗?那当然!楼诚是每一个人的楼诚,是心中的一方水土微光,我们绝不许,你们这样的人侮辱。所以你后面的反驳,我就不说了,你前提不是如果不是吗?
第七,之前不说翻旧账?她这样的文我平常真是没看过,发现晚了造成这样的影响真抱歉呢。
第八,谢谢你的理解,我也觉得我挺不容易的。
第九,觉得不好看我应该出去?哈哈哈哈拿我说你们会说的话来怼我多low啊,我不走,我们不走,你走,让她走。
第十,我没有资格?
为什么我没有资格,她毁我楼诚谭赵,你一句写作自由就让我不能拿她怎么样?你凭什么说我没有资格?我不是圈里的?我粉丝不多?你自己觉得这理由好不好笑。
第十一,流光已尽,物是人非?
哦多亏你这句我才明白她到底在这啥。你说的很贴切,因为你们的流光确实要尽了,而我们的未来,才初近黎明微光。








请她离开。








你跟久卿离我们远点慢慢等吧。








Ralph:















        @Lemon cookieฅ 请别说给楼诚,人各有所爱,如果觉得不好看,可以不看。如果觉得诋毁人物形象,可以举报让吧务删帖,有必要这样说出来吗?删了聆听的贴,她在别处写,照样有人看。退出楼诚?没有资格吗?楼诚是一个人的吗?如果不是,ooc是作者的,楼诚是我们的。作者的描写方向只是众多方向的一支,有什么不可以?你说他有错误,可以提出来啊,当时写的时候不说,到最后翻旧账有什么意思啊?
         不过您也真是辛苦了,这么一篇让您备受折磨的文章您居然看了这么多章。不喜欢看请出去,没有人挽留,要求别说,您没有资格。
        流光已尽,物是人非,这句话用在这里也很合适
最后 @久卿lc 很喜欢您的文,我静静等待您完结的那天。
















久卿lc:































https://cookie0905.lofter.com/post/1e21ee3a_e6d041a
流光尽成功被撕
































你不爱你可以不看
更了六十多张你跟我扯tag扯剧情
那你比较厉害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