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simle

稻米一只,最近萌上楼诚夫夫😂😂😂

Lemon cookieฅ:

一份回复,也是一份声明
@全凭自觉  @鸽子酱


我其实是个特别干脆的人,作为事件的一方,既然对方不再发声,那么我觉得我应该站出来,为事件画一个句号。


我不知道事件的旁观者究竟怎么想,也许她本来对这个太太无感或者有点喜欢,所以看见我的文章以后会觉得我咄 咄 逼 人 欺 人 太 甚。这几天也见到很多她的粉丝反驳我,为她叫屈觉得她是受害者,或者是拿着双重标准叫喊着"不喜欢就别看!"


你不觉得可笑么。


(我本来写了很多,但我觉得跟这些人没必要讲,她们怎么听的进去,所以在此只做必要解释。)


我不是针对她本人,她待人接物怎么样与我无关,我关注的是她诋 毁 楼诚 谭赵与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


我不太理解这些人的脑回路,不想看就别看?多么标准的 双 标。喜欢的可以夸赞吹捧,质疑的就要被你这一句怼回去?这样的思路还要求我说话带上逻辑?Are you kidding?


谁是受害者?看见你们在这委屈真是"我见犹怜"啊,怜你们没有脑子。我平白无故的怼她?你觉得她可怜你怎么不想想我们这些被她强 制安利的读者可怜呢?你看见她令人作呕的脑洞了,你知道我要花多久才能把那些东西从脑海中删去吗?事情过去这么多天了我还是为了那个不负责任的脑洞而恶心,你觉得我可不可怜?我这也是一堆眼泪要洒一套小拳拳要捶你胸口啊。


太太们笔下的楼诚相同且不同?别闹了我们不同,我就算不是太太我写的楼诚也比她的正常我不接受反驳,都说同人是"爱能发电",不好意思我一点也没有看出来她对于角色的喜爱甚至是基本的尊重,反而是她自认为可以操控角色命运的自以为是的高傲与对于角色的肆意 侮 辱 践 踏。


我还是那句话,你觉得楼诚流光已尽,是因为你自己心理黑暗,在我的眼里楼诚依然光明,所以我站出来要守护这份光明,我从不觉得自己有错。


我知道 舆论 不会就此平息,因为我心里的愤怒委屈现在也未曾消失,但我觉得我有责任为大家说明一切,故声明如上。


最近伤到大家的眼睛了,还请见谅。
最后谢谢所有为了维护楼诚净土做出努力的人们,万幸与各位相识,楼诚有幸有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