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simle

稻米一只,最近萌上楼诚夫夫😂😂😂

《悍妻》随想

  最先关注碎碎还是因为瓶邪,我也忘了是哪个小伙伴推荐的文章暴君,然后就点了进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完全拜倒在碎碎的石榴裙下。

  当然,咱这次的主题还是悍妻,所以还是回归主题哈!其实刚开始我并没有看悍妻(实话实说,碎碎表打我啊)因为只是大概瞄了一眼看标题,还以为是剑三同人呢😂😂😂,因为对此没兴趣,所以还是麻溜的跑去看瓶邪了,后来还是看碎碎发的一些小片段,看着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渐渐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心想,这么彪悍的小妻子,看着感觉一定是一路开挂吊打剧情的爽文,但是万万没想到系列,我的水风啊!!!看的我心都要碎了,这哪是悍妻啊!明明是硬被生活逼出来的小猫咪啊!!!这么柔软的小东西,只适合被大猪蹄子好好养起来,无忧无虑的过一辈子啊!!!嘤嘤嘤……来自丈母娘的无限哀怨。文章刚开始,看着水风为了弟弟,300大洋就把自己给卖了(幸亏遇到了大猪蹄子,否则真真会心疼死),好害怕他进入深宅大院被人欺负,毕竟只是名义上的少奶奶,没有娘家人帮衬,夫君还是个傻子,完全没有任何助力啊。还有不怀好意的唐二叔,这特喵的完全是进了狼窝啊!!!果不其然,麻烦就来了,本来还想着水风要怎样去解决,万万没想到,只有一个字,刚!!!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气势全开。不怕事,直截了当去解决,实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还以为要走的套路一个都没用,(emmm,只能说不愧是碎碎,感觉自己永远跟不上她的脑回路呀😂😂😂)但是不得不说,效率极好。干净利落的解决了问题。看着他为大傻子从衣食住行到冒雨采药,深深的了解的这个小小的身板里面蕴藏了多大的能量,以及他的一片赤子之心。虽然他是为了钱嫁给了大猪蹄子,但是并没有因为他是个傻子就随意懈怠他,而是一力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好好照顾他,不让别人欺负他。所以水风是个责任感极强的人,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从小猫咪努力把自己变成小豹子,用自己的小身板为大猪蹄子和弟弟撑起一片小天地。任凭自己去面对生活中的血雨腥风。(看到我真的好心疼啊!)

  后来,看着小可爱以一片赤诚之心去对大猪蹄子。竭尽全力去照顾他,呵护他,丝毫不带一点水分对他好。所以这可能就是为啥大家一直说唐无啸是大猪蹄子,以及自诩为丈母娘的来源吧😁看着水风的所作所为,谁能不心疼呢?唐无啸虽然傻了,但是本能还在,他知道谁对他是真的好,看着小娇妻为他受得苦累和委屈,他也心疼啊!我觉得唐无啸傻着的时候是感情最纯粹的时候,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这时候他才能更清楚的看到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虽然他作为大奸商已经很清楚了),但是更能对比出我家小水风是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的好!!!所以唐无啸你敢对不起水风,丈母娘们分分钟不饶你哟!!!!万幸,大猪蹄子恢复记忆以后木有辜负我们小水风,心想着水风的好日子终于开始了,结果大猪蹄子竟然敢带别的炮灰去跳舞,还敢示威留口红印子,这是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吗??丈母娘军团绝不允许!水风坚决不要客气啊!!果然,我们水风这小暴脾气说来就来,那一巴掌真是打的畅快(揉揉水风的小手手,肯定打疼了),还想着看大猪蹄子怎么解决,是花言巧语骗水风还是继续装模作样带人充面子,没想到这大少爷也是一直球,直接断后路,(丈母娘们看完表示吾心甚慰2333)不愧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处理问题都是这么的干净利索,值得表扬。后来弟弟也来了,想着终于可以开开心心享享福了,结果你个扇子竟然威胁我家水风还敢打他,连大猪蹄子都不敢动一手指头的小水风你竟然敢打他!!!真是气煞我也,恨不得自己在场分分钟撸起袖子打她个满脸桃花开!!!这时候唐无啸的所作所为真是大快人心啊!手段真不是一般高,哼╯^╰敢打我媳妇,这一巴掌让你下半辈子还!!!简直太苏了!!!

一切归于平静,我家崽崽终于可以清清静静享福啦!!!大猪蹄子能者多劳就辛苦一点吧!毕竟能娶水风这样的小妻子,你完全是血赚啊!!!我们水风完全值得啊!!!!

  看完真的觉得是畅快淋漓,身心巨爽!!!其实文中最羡慕的是苏风,有这样一个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哥哥,同时也是更心疼水风,谁不想做个被捧在手心的小可爱啊!但是为了弟弟,硬是给自己打造了一副钢筋铁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弟弟小心翼翼的呵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可是自己还是会痛会累的啊!万幸,一切苦难终将会过去,风雨磨砺出的小花绽放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芳香,被有缘人发现,至此珍藏起来,用心呵护。

   所以,祝愿所有的小姐妹们不要害怕生活中的种种不易,只要我们坚强面对,这些都将化为我们的养分,从中汲取力量,从而绽放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芬芳!!!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唐无啸!!!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表白我们的 @碎碎九十三——打字机成精 ,感谢她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很高兴能认识碎碎这样无所不能的奇女子哦!!!(这是我第一次写,感觉写的乱七八糟的,言语不通之处请碎碎见谅😂😂😂)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对碎碎说,奈何文笔浅薄实属无奈。所以碎碎你就将就看看吧!顶锅盖逃喽!!!
 

评论

热度(9)